未明

【涟楪涟】抱枕

大一假期时间轴设,华樱会全体同寝设。
也是给楪的生贺。
ooc请谅解。
一个小段子

楪有一个抱枕,他非常喜欢。
在当年月皇组到后来华樱会再到如今同寝舍友的某群,大学一放假,楪开始天天夸赞抱枕图案是多么好看,多么让他喜欢,布料触感是多么柔软。每晚在群里的晚安都要加上一个抱着抱枕说。

凤晓涟等人从一开始的好奇无比到后来的淡然以对甚至可以无视抱枕这两个字,当然这里面不包括涟。看似淡然,实际他心底猫抓似的痒痒,好奇的很。高中同寝时,他可没发现楪有喜欢的抱枕,只是睡相格外不好,特别是冬天,楪明明睡在另一张床上,第二天总能发现
这绿发的外国友人在他怀里,涟还发现自己的手总会放在楪的腰上,一般来说不应该是搭在肩上吗?

第一次二次这样的时候,涟喊醒楪,楪揉揉惺忪的睡眼,歪着头一个优雅单纯的微笑,目光困惑。再来几次,涟习惯每天早上醒来怀里都会多出一个楪。赖床的话,只需要抓楪前面的两缕头发,他就会乖乖起床哦,虽然每次一这样做,涟在华樱会要处理的文件就要多一份,相对应的,楪的文件就会少那么几份。

涟在假期去楪家接楪回学校的时候,认真反思。为什么他会这么理所当然的照顾楪,楪又不是他女朋友,凭啥要他这么操心。涟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拿出钥匙进入楪家,楪的卧室,推开门。楪正一脸慌张的往一个小行李箱里塞着什么,涟扫一眼,哦,这个应该就是楪假期里不离口的抱枕了吧。再扫一眼格外空旷的大行李箱,涟走到衣柜旁拿枕头被子,又去卫生间拿楪的洗漱用品等等楪可能会用到的东西放进大行李箱,无比自然的拉着问楪。

“还有什么要带的吗?”

绿发的青年笑容格外开怀。“还有涟!一起带上!”非常理所当然的话语,涟下意识的反驳楪“我可不是你的行李。"嗯!涟是我的好朋友desu!"依旧是楪式日语的发言,嘛,其实听习惯的也挺好听,想要一辈子都这样听着。涟赶忙甩头 ,把这个可怕的念头赶出脑海。宿舍到了,五人也懒得分谁是谁的床,能睡就行。所以晓在楪出门的时候看见床上有个涟图案的抱枕,沉默了五秒,掏出手机告知另外三人,甚至照了一张图。关于那个抱枕上的图案是什么样的呢,是穿着睡衣露出脖颈锁骨,眼睛都闭上,手像揽着什么一样。楪·克里斯·利恩在生日这天收到了暗恋之人的告白。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