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双律】相恋十年三十题(2)

2感觉迷茫的时候
高二时期

那种情绪不属于双叶,是华樱会同期生的共识。见到闷闷不乐的双叶,让三个人着实惊讶了一把后就迅速寻找其中原因。

“……和一年级时候一样……小律……鱼住……遥斗却都……”

与双叶同班的早乙女在午间听见了趴在课桌上打盹的双叶梦呓。二年级的他们和一年级时候的他们除了学习内容以外还有什么不同?早乙女突兀地睁大双眸,不顾平时塑造的完美形象,冲到华樱会拜托前辈调出了不久前学院测验的体检报告,属于遥斗、自己、鱼住以及双叶的那几份被仔仔细细的观察……猜的果然没错。

让大我不开心的是168的身高没有增长,与一年级体检的时候一样。遥斗鱼住包括早乙女的身高基本突破180+了,比起一年级时增长了几厘米。

在双叶和早乙女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早乙女看双叶还是那副闷闷不乐的模样。甚至在上午的练习中出现了好几次失误,终于开口。“笨蛋大我。”

“律酱?!”
被早乙女说是笨蛋,这对双叶来说是第一次。自从看见体检报告后就特别不开心,开朗笑容也维持不住。作为演员……是不能只会[可爱]的吧,外貌以及身高让他的主要卖点是小巧又惹人怜爱他也不讨厌,但在三年级时的毕业演出,业界应该会把这个演出作为依据,那个时候的他们就要出道了,局限在一个类型那发展空间也……如果能再长高一点,这几天一直在想这些。
“……大我,你不开心的原因。”早乙女以一副笃定的口吻开口“是没有长高。”

双叶轻轻笑起来,没有丝毫不愉。“被发现了。”随即他没有丝毫隐瞒的将自己想法和盘道出。获得了一句早乙女的忠言。
“笨蛋大我,长高很简单……多吃食物。”

出道后两人同居公寓

“律酱,帮我一下。”
双叶背对着门,他头顶挨着的门部位有几条横着的平行线。早乙女似乎很熟悉这种事了,拿起色彩鲜艳的笔比着双叶的头横在门后。

“我有长高吗?律酱?”

早乙女看着桌上的夜宵似乎想起了高中时代自己的那句话。但大我,你成年了,没法再长高了,这种话却始终说不出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