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双律】相恋十年三十题(3)

不能把我的视线从你身上移开

3.Cant take my eyes off u.

早乙女的一天是从闻到双叶亲手制作的饭菜香味开始的。哦,对了,这是他们确认彼此恋人名分后的同居第一天。一起在同一张床上入眠,而后一起醒来,再交换一个缠绵的吻,再帮彼此挑选衣物。本来是早乙女理想中的场景。但双叶起早了,这并非是说早乙女赖床,而是昨日太兴奋,醉了,因而起来时已经能闻见饭菜香味。早乙女感到有些懊恼,衣衫早已穿戴整齐,于是他便认真的折叠棉被。

双叶已经将早餐装入盘中放置到餐桌上,再走到他们共同的卧室来喊早乙女起床。双叶并不是首次看见睡着的早乙女。樱色发、雪色肤,即使双眸闭着也是一位无缺儿的美人儿,无愧于学生时代的公主之称,即使是性别也无损于这美貌。明明看过很多遍了,双叶却怎么都看不腻。

双叶不允许早乙女在早食时品红酒,即使捧着装着红酒的高脚杯的早乙女是一种艺术,指节纤细又苍白。很难相信这样一个人,跳舞动时活力十足。

早乙女品红酒,一般是在晚间,一天的精挑细选足够他选择到最满意的一瓶。红酒倒入高脚杯后,早乙女捏着杯脚浅尝一口,优雅踱步到厨房门口,他停下目光注视着里面的人。双叶不是第一次下厨,手艺没的说很棒,是从初中开始就知道的事。早乙女喜欢看各种各样的双叶,但认真的双叶除了工作以外,就只会在下厨的时候见到。那样的双叶,在早乙女看来,帅气又可爱。

择菜切菜时的双叶、拿着锅铲的双叶,端着盘子的双叶、吃饭时的双叶、说话时神采飞扬的他。早乙女悄悄藏起了属于双叶大我以及早乙女律两人专属相册,在双叶在的时候,他的目光只用注视着大我。

酒醉的早乙女律,可爱的一塌糊涂。声音带了温度不复稍显冷淡的平时。“大我?”“律酱?”“大我……”“我很喜欢你。”“大我,喜欢。”特别是,说出爱语时的早乙女,双叶最喜欢了,目光都舍不得移开。

两个人只要在一起,目光怎么也无法从对方身上移开。一个人说话,另外一人一定要接口,除了喜欢,还有什么能表达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