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双律】相恋十年三十题(5)

5.发现信件盒子。

家里的布置都是两人商量,期间不乏争执之后和解,各自退了一步,屋里布置才变成这个如今两人都喜欢的风格。自然,如果要添置什么是不会不给另外一个人打招呼说明。早乙女工作结束回家在玄关换鞋时,一样就看见了沙发前桌子上的方形盒子。

是个长方形的锦盒,深蓝外壳。重量很轻,但里面装了东西。不是重物,但数量似乎不少。早乙女打开了一条缝,偷瞄里面。是写有字的纸张,可能是工作相关的协议?粉丝来信?但那些东西都是直接寄给事务所而不是寄到家里,难道大我还专门把这些收集起来珍而重之的放入家里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

早乙女拿着盒子,一咬牙直接打开看。除了那些纸张,里面还有个小一点的淡粉色圆心形盒子,与他发色眸色一般无二。早乙女感觉自己心脏砰砰跳动,像是在打鼓一般十分有节奏,又有着莫名其妙的期待。像是那个,盒子里装着的东西,他很期待双叶买给他的礼物。好几秒他都没有拿起那个盒子打开,紧张、害怕混杂着欣喜,乱七八糟的心情。“……大我?”他放大声音,呼喊恋人名字。

双叶没有做出回应,应该是不在家。双叶站在回家的电梯上。期待着早乙女收到礼物的反应,会拒绝吗?不,他一定会接受。

早乙女打开了淡粉色小盒子,里面装着的是一枚闪闪发光的、符合早乙女美学的银戒。他拿出来,细心观察,是很简单的风格银色圆圈外刻两片叶与半开花,内侧刻有他的名字以及生日。恰巧双叶钥匙一转再一推,开了家门,正好看见早乙女注视着戒指的模样。他一笑,以虔诚到不得了的声音开口。

“我们结婚吧,律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