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杜爱】她们今天结婚了吗(一)


论坛体
杜爱为双人偶像组合[女神姬]的成员。
杜尔迦男扮女装。

道道尔公司官方网站—粉丝论坛—女神姬分区—讨论

1L  女神姬今天结婚了吗?没有

看我名字就知道了吧,女神姬cp粉。
杜尔迦女神和爱姬到底什么时候才结婚?明明从出道开始就形影不离,明明都已经见过彼此家长了。她们怎么还不结婚?性别不是问题啊!求你们结婚行不行?份子前我出我都攒了二十多年!

2L爱姬我的嫁

首先我也是和楼上想问同一个问题,但我坚信她们迟早会宣布我们在一起了的。
握拳.JPG

3L  女神娶我

我也站女神姬这对,被上上次演唱会圈粉。
爱姬的声线干净清澈搭配女神攻气十足(超级意外不是如外表一样甜美)的声音也不违和。另外女神的身体好柔韧。爱姬唱完前段主歌下台准备发粉丝福利,似乎还不习惯穿小高跟走路直接摔了下去,现场粉丝都捂着眼不敢看。女神直接帅气的跳下去接住了公主,瞬间被圈粉 。女神太帅了。

4L 女神姬今天结婚了吗?没有

而且之后爱姬说了谢谢之后,女神慢慢的将
她放下来,直接回答了一句“为公主殿下服务是骑士的职责。”这也是杜尔迦女神骑士称号的由来。舞台上的女神,舞台下的骑士。我也想要啊,嘤嘤嘤。

5L  小小小皇帝

粉的是道道尔公司其他组合成员,看颜值爬墙女神姬。求科普东方爱。隐约记得杜尔迦是昔日单飞的男性,没听说变性了啊?瑟瑟发抖。

6L  女神性别谜

女神的性别一直是迷啊,昔年,我偶遇她or他。要了签名之后,看着穿短裙的她走进了女厕。一个月后,看着他和他哥哥罚,很早以前的组合[八荣耀]成员。一起走进了男厕。她哥,全程没有阻止。于是,我就粉上了杜尔迦。另外,八荣耀的动向几年前开始就很少了,近期几乎没有了,估计可能解散了。

7L  爱姬我的嫁

楼上粉的理由www

@小小小皇帝

东方爱,粉丝爱称爱姬、公主、大魔王。据说是从道道尔偶像学院的毕业生,毕业那天学弟学妹们撒泪不舍的她毕业。隶属于女神姬组合,因组合名字被称为公主(颜属于可爱风格,女神外貌更精致),又因名字被称为爱姬。大魔王的称呼是道道尔学院毕业生喊出来的至今仍不知道理由,毕竟是那么可爱的公主殿下 。

毕业直接入了道道尔公司,和模特出身的花羽大姐进修了一段时间,被直接分配到了双人组合女神姬。但有小道消息称是女神邀请爱姬,爱姬答应了才有后来的女神姬。第一次和杜尔迦同台演出不怯场,甚至超常发挥,唱的特别好听。队服也是超可爱的粉白色,不过为什么是长裤而不是和女神一样的短裙啦。

8L  伊邪那美V

这里有秘密情报~

杜杜的性别和小爱为什么被称为大魔王,伦家都知道哦。

想要知道的话请支持女神姬即将上市的新专辑《一叶花》,内有杜尔迦东方爱关系大揭秘哟。

9L  猫耳主编

伊邪那美主编不愧是女神姬头号粉丝,随时不忘记推荐女神姬。平时采访与照片一摞就算了,个人主页微博等一切社交平台都要带上,天天都在转发杜尔迦和东方爱的动态,我一个路人都被圈粉了,不说了,去看盛世美颜的女神了。

10L   三人行必有我师。

杜尔迦……我当年厨上的男神啊。

11L    托尔V

那个变态居然进女厕???

12L    kiss洛

嗯???

我喜欢的小姐姐其实是小哥哥吗?

伪娘?

13L   杜爱结婚死而无憾!

楼上开辟了新思路,但是……那次杜尔迦抹胸短裙相当俏皮的杂志封面,就算是伪娘也不愿意上半身只穿一件抹胸的吧。私心希望女神真的是伪娘,这样就能看见女神姬领红本本了。ok眨眼.jpg

14L  伊邪那美v

在猜杜杜性别的大家,我告诉你们,伦家知道哟。
顺便再告诉你们,杜杜和小爱喵在女神姬组成以前就认识了。

想知道杜尔迦和东方爱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的吗?请关注道道尔阅卦杂志社,内有独家采访另附女神姬双人写真三张。

15.女神姬今天结婚了吗?没有。

买买买!跪求主编多说一点女神姬的事,痛哭流涕.jpg
为了女神姬,就算是地球也撬给你看!
等等,伊邪那美主编已经混入道道尔杂志内部了?

16.娇俏猫郎狠女神

一看楼上就是近几年才迷上道道尔的 。
伊邪那美作为道道尔杂志专属主编以前也是道道尔公司的签约偶像,风格灵活多变,很擅长杂技。

伊邪那美单轮车.jpg
伊邪那美走钢丝.jpg
伊邪那美杜尔迦双人艺术体操.jpg
伊邪那美荷鲁斯双人照.jpg
伊邪那美主编.jpg
伊邪那美转头眨眼.
以前伊邪那美和女神杜尔迦可是一代男神,你看了他的演出就知道什么是风情万种了,那时候的杜尔迦……如果女神杜尔迦是那时候的男孩杜尔迦的话,绝对是最好的阳光暖男知心男闺蜜。附图

高马尾男装杜尔迦.jpg

杜尔迦和伊邪那美男装女装都能驾驭,而且颜值不论性别都能被称人间绝色。

评论(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