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杜爱】读档

               东方爱打开游戏,屏幕上的金发少年毫不吝啬得给予她一个微笑。随后是温柔的打招呼"你来啦 ,小爱。"

"我来了。"

女孩子认真的回答,仿佛并不是在与游戏人物而是对正在自己面前的真实存在的少年说话。杜尔迦在微笑,和之前的微笑弧度一样。他做出了之前从未做出过的举动,他对她伸手,虽然看不见,但他能听见她就在自己对面。

大概是游戏出了什么bug吧,身为一个游戏npc人物他确有了自我意识,而不仅是单纯的数据流,也不愿按照提前设定好的程序式一样。他能听见,那个打算攻略他的女孩声音很好听,他知道她的名字是东方爱,知道她有个暗恋了几年的男神,知道她的声音很好听。她总是在玩游戏的时候随口说些什么,有时候是关于她自己的生活,重要的琐碎的事情。有时候是关于她男神,有时候则是关于他的,几乎什么都说,却从来不说她的女性朋友,按理说这个年纪的女孩都有两三个闺蜜。明明是一段时间后就能通关的养成游戏,她却玩的非常慢,一年了还没通关达成任何结局。

[我希望她能作为人类,拥有属于人类的*所有*权利。]

[对我来说,她不仅仅是个()]



东方爱看着屏幕里的那个人,她总觉得她在什么地方见过,还触碰过 ,没有隔着屏幕。也不会是梦里,那感觉太真实了。他有点脱线,还喜欢穿女装,女装特别好看。女孩看着屏幕里黑衣少年觉得自己是魔怔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