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片段 吻与醉

             “不对。”髭切直勾勾的看着石切丸,摇了摇头。“不对。”他又说了这两个字,这次还摇了摇手指。膝丸稍带歉意的看向石切丸。石切丸默默从髭切手指对着的方向离开,靠近了他的兄弟们岩融今剑,然后点头示意膝丸。髭切起身,走过来坐在石切丸身边,带着笑看他,没有说话。

        石切丸看着髭切,太刀兄弟的兄长,源氏重宝,对方没有喝酒,并不是在耍酒疯。所以,对方是想做什么呢?本来是源氏兄弟和今剑岩融的茶会,他路过却被扯进来。嘛,看在有一壶好茶,刚好解酒。

       髭切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身体先与脑袋行动一把拉过石切丸衣领,吻上他的唇。一触碰到就立刻分开,倒吸冷气的弟弟和目瞪口呆的义经主从。他唤出稍显亲昵的称呼“石切……”

       栗发大太刀怔怔的想,这种感觉他并不陌生。他吐出从心上浮上、记忆里从未称呼过的称呼,这时候髭切还拽着他的衣领。

“友切……”。

髭切睁大眼,心怦怦跳的老快。

他在等待,他未说完的,想说的话……

“抱歉,髭切殿下,之前饮了几杯酒。”石切丸的神色有点尴尬,身为御神刀却饮了酒,自制力还需要加强啊。髭切轻笑,却又是唤他名。

“石切……”
你是真不记得了还是……

你撒谎的时候喜欢盯着桌上未满茶杯的习惯还是没变。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