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天红】七夕小段子

七夕小段子
战前

早安吻。
在天火与红蜘蛛交往之后,令红蜘蛛迷恋的行为。他们这么做时,红蜘蛛总会很安静,估计这件事说出去都没人信。天火出门工作前,难得休假的红蜘蛛会主动送上一个吻,他懒洋洋的瞥着天火,发声器动了动软唇亲在了天火的面部装甲上。

飞行者是天空的宠儿,艳丽的身影在云层上下翻飞,他人惊呼怕做出极度危险技巧的红色TF下一秒就要从天空坠落,可他只是用灵巧的不可思议的动作再度在天空穿行,同时发出不屑的轻哼。

天火是在一片惊呼中抬头看去,为红蜘蛛的技巧目眩神迷了一瞬,他想,这大概是一见钟情。

他天蓝色与紫黑色的僚机也会配合他,如果够幸运,能看见他们一起飞行,后来,天火也加入其中,那是只属于飞行者们的亲昵游戏。他总是在他们的最后面,但是并不违和。在没有野外勘测与重要实验的时候,他们总喜欢一起飞行,有时候只有天火和红蜘蛛,有时候他会和红蜘蛛以及他的僚机们一起飞。

说到底天火也是个飞机,除了科学,也很喜欢徜徉在天空的感觉。

他觉得和红蜘蛛一起飞的感觉其实还不赖。

红蜘蛛并不是第一次知道天火,在各种地质学相关的期刊里,在导师口中,在地质系的成员间的传言,没一个不对天火交口称赞的。几近完美。不过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有幸去旁观一场天火主导的实验。他看见他的手似乎有魔法,轻而易举完成了一场对于学生们来说很难的实验。

这次实验一下去,红蜘蛛就把以前自命不凡,因此并未认真阅读的天火写的论文通通看了一遍,那些本该使人觉得枯燥的文字他却觉得津津有味。随后毫不犹豫的报考了地质系,无视了自家僚机们两双愕然的光学镜。

几乎是堪称乖巧(这一个词居然会用在红蜘蛛身上)的等在天火实验室的门口,等到天火出来他开始自我介绍。

“红蜘蛛,天火,你应该记着我。”

“……”

天火只是从红蜘蛛身边走过,这并不是第一次了,这并不重要。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