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大前辈组】草莓巧克力糖

大前辈组四人友情向。有双律倾向。
可能会有童话世界的魔法师遥斗出场
可能会有恶魔双叶和天使早乙女串场
真的有骑着独角兽的仙子出来(喂!)

双叶大我的生日快到了。
他的挚友们瞒着他进行了一场很严肃的会议,其实说到底只有鱼住的脸很严肃而已。华樱会馆里桌子上摆放着本子与笔,分别放在三个人的面前。

"大我想要有趣的礼物呢。"

率先发言的是早乙女律,作为同班同学的他有听见友人午休时的梦话。至于他为什么要从双叶入睡盯到他醒来那就没人知道了。王子殿下笑起来,明显是有了好主意。早乙女注意到了美貌与他相比不相上下的遥斗表情。"不愧是遥斗,已经想好了吗?"
月皇遥斗点头,却没有说他打算送什么,说出来就没意思了不是吗?鱼住朝喜看了看两位友人,虽然说其中一位已经(单方面)绝交了但是朋友的礼物还是要商量一下吧要是重复了可不行。似乎很不经意的开口"那家伙,只要是食物就可以了吧。"

"不行,食物是必备的,和蛋糕一起。"
早乙女信心满满,说到蛋糕的时候眼睛都在放光。遥斗眼睛里却是了然,早乙女会准备食物与蛋糕,看起来会开派对。毕竟双叶喜欢热闹,而有双叶在的情况下,早乙女会稍微温柔一些。双叶虽然也是华樱会的一员但比起看起来不好接近的鱼住早乙女还有热衷于调教后辈的自己交际要广阔很多,在休息的时候经常听见双叶前辈去这里那里的呼唤呢。所以派对里的人说不定会很多。
那就这样做吧,得拜托鱼住帮忙了。

三个人将需要的东西都写下来记在本子上,时不时往上面补充点什么。华樱会馆里难得在非工作时期陷入了安静。
鱼住盯着什么也没写的本子,脑袋快乱成一团浆糊。他感受到兜里震动将手机掏出来,看见私信里混蛋遥斗发来一条信息。是约他私下见面的意思,他就去看看这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鬼名堂。抱着这样的心思鱼住应了邀约,当然等他到了想跑都来不及了。

早乙女拿着手机翻了个身,将亮堂堂的对话窗口展示给他们看。用有点不稳的冷淡声音开口。

"大我想看独角兽,纯白无暇的独角兽,他说如果是遥斗那就一定有办法,我相信你,大我也是,遥斗你能做到。"
鱼住本来在喝水解渴,听见这话立刻就喷了出来。"双叶还是小孩子吗?"这种话只能骗骗十三岁以下的小孩子。就算身高是最矮,走的又是可爱的令人怜爱路线也请搞清楚你是高中生,不是小学生更不是幼稚园生!

月皇遥斗表情还在微笑,身体却已经石化掉。他从哪给双叶找一只独角兽?找不出来双叶会哭的吧绝对会哭的吧?就算是假哭,但是看哪张娃娃脸就会有种在欺负小孩子的错觉。不就是独角兽吗,纯洁的纯白无暇的独角兽而已,一定能找到。鱼住扶住了王子殿下,避免了他因为石化而导致不自觉往后躺椅子摔到地板脑袋磕失忆的下场。"鱼住,谢谢。"

他终于冷静,毕竟双叶又没有要求一定是现实存在于现实的独角兽。这样的话,就有办法满足友人的心愿了。
三个人的会议就此结束,今日是最后时期,明天就是双叶大我的生日。

派对的地点在学校一个空旷的教室,他们的同班同学与昔日对手还有他们教导的学生几乎都到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挂在不同的地方,长桌上摆放着一整只烤鸡与五层的生日蛋糕,上面有精致小巧的独角兽,是说过的白色,蛋糕上插着蜡烛。各色不同的甜点分散在蛋糕周围。早乙女先对他说出了生日快乐,随后就是华樱会的另外二人,接着是派对的来宾们给今日寿星送出了祝福。

月皇遥斗彬彬有礼的携着鱼住朝喜走向教室中央,其他人空出来一部分位置。足以装下一人的盒子与寒光闪闪的宝剑被拿了上来。月皇遥斗轻笑着,而鱼住生无可恋。这时候他确实在为自己的生命担忧。他们站定,宣布要联手表演一个魔术节目,其名为大变活人。双叶与早乙女理所当然的站在了第一排,双叶饶有兴趣的盯着,他可不知道遥斗还会变魔术。

这是需要两个人的魔术若是失误……所有观看这场表演的人抱着又紧张又期待的心情。

很幸运,是成功的表演。

很不幸,鱼住长出了翅膀。

是魔术师的恶作剧抑或是本来就是这样的,谁知道呢。独角兽就是这时候出现的,是如双叶所愿的纯白。

接下来就是属于他们的故事~。

END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