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

【戈希乌x玛格达x卡洛斯(纱缇娜x玛格达)】情敌无用

戈希乌(情敌)卡洛斯


  埃伦斯坦小姐送了一封信到金手佣兵团驻地,没有特意署名是寄给谁的,只是随信附赠了一颗用白叶装饰的酒心巧克力,在白叶节当天送达,惹得某些人对这封信与巧克力势在必得。


  在凡瑟尔,白叶节有着赠送特殊礼物的习俗,通常是未婚的姑娘亲手制作的酒心巧克力或者巧克力奶酪果之类的甜点,还要用亲手采摘的白叶来装饰,赠予同样未婚的年轻小伙。可埃伦斯坦小姐并未说明这个到底是给谁的,与她常有往来的属于金手佣兵团的男性生物,两名,都想要得到。


  那封信暂且由大姐头持有,她放话让想要得到巧克力的人证明,这份白叶礼物确实是给予他的,她才会拿出来给予埃伦斯坦小姐真正想送的人。


       蓝眼睛的姑娘是凡瑟尔社交界的宠儿,无论是贵族还是平民,先生还是淑女,她总能找到合适的话题并与之攀谈又不至于太过惹人生厌,即使是说话并不怎么好听常惹得同伴大动干戈的戈希乌都能相谈甚欢(?)以及他们如狐狸一样狡猾的笑面虎军师卡洛斯也告知了她从不离身小本子的秘密。那位姑娘,到底有什么魔力?


            

         

  戈希乌思考了一会儿,缓慢的叫出埃伦斯坦小姐的芳名,玛格达,却又是一段长久沉默,他应该在酝酿言语,大概又会是些想让人和他打一架或者是出乎意料会从他口中说出的美妙话语。纱缇娜好整以暇的打算听卡洛斯似乎胸有成竹的话。笑面虎带着微笑,眼睛却瞟着大姐头手里捏着的信。戈希乌鼻翼微动,有一种好闻的香气,那是属于某位蓝眼睛的淑女的气味。


  一时缄默,除了他们俩与持有某两样东西的纱缇娜,其他人都没有离开,都想看热闹以及得知最后赢家是谁。戈希乌慢吞吞的看着卡洛斯,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与卡洛斯平视。卡洛斯没等他说话,率先发言。“玛格达小姐在最近的三天里,有五场舞会都与我跳舞,并且用舞会大半的时间跟我交谈,她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如果不是给我的,那么怎么会用大部分的时间与我一起呢?特别是在白叶节前夕。”


戈希乌依旧是慢吞吞的说话那封信应属于他的理由,两双红瞳毫不相让的对视,他伸出手,老茧和谁比都不会少,开始算数。“玛格达和我跳舞以及谈话的时间并不比你少。”之后他用一种特别平淡的语调在卡洛斯看来是炫耀的语气说。玛格达昨日说要送我一样礼物,他看向巧克力所在的方向。


                就在下一轮比试将要开始之际,信使玛格达亲自来了,这并不是第一次,所以没有人拦她。她笑意盈盈的奔向他们的大姐头,语气亲昵。“巧克力吃了吗?是我做的,信也是给你的,不知道怎么的,居然忘记写上你的名字了。”


评论(4)

热度(75)